最新消息


Jolin蔡依林呼籲幫助弱勢長者,用愛填滿年夜菜


Jan. 31. 2018



 

 「Jolin」蔡依林好有愛!今年擔任華山基金會的「愛老大使」,呼籲民眾捐款幫助弱勢老人也能享用一桌充滿愛的年夜菜。昨晚的粉絲見面會上也沒忘了跟粉絲喊話,甚至要他們把買演唱會DVD的錢拿去做公益,「大家是否忘記了??獨居老人年菜仍然需要你的呀」

 

 
 


為何霸氣要粉絲別買演唱會DVD?Jolin說:「我知道我的粉絲有些是學生,所以可以衡量一下,給他們另一種選擇。」日前Jolin替華山基金會無酬拍攝《用愛填滿年夜菜》公益廣告,在影片中她化身愛心廚娘,下廚張羅年夜飯。Jolin表示大家開始忙著辦年貨,但社會角落卻有許多被遺忘的弱勢長者,年夜餐沒有著落,「當我看見了,就希望更多人看見,透過結合大家的力量,就能給老人們一頓溫暖的年夜飯。」

 


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,陸續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,服務約23,000名弱勢長輩,免費提供當地三失(失依、失能、失智)老人到宅服務;「第15屆愛老人愛團圓」現正開跑,捐助600元即可溫飽1位長輩的圍爐夜,除了到宅親送3菜1湯、3年貨、1元宵的年節菜餚,另有愛心義工們親手編織的手套1雙。愛心專線:(02)2836-3919分機216林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