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華山萬歲舞團開趴 阿公阿嬤盛裝大跳華爾滋


Jun. 21. 2018



華山萬歲舞團開趴 阿公阿嬤盛裝大跳華爾滋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華山基金會6/21在嘉義市飛領舞場舉辦「第六屆愛老人動起來-舞告青春 逗陣作伙來」舞會,邀請嘉義縣市218位弱勢長者組成8支隊伍,精心打扮、踏上舞池,展現不老精神。前市長黃敏惠,市議員張秀華,市府社會處副處長曾建福、蕭淑麗議長服務處林瑞彥主任、將參選議員的林雪峰等多人到場與老人同樂。
 
       舞會由嘉義市國標舞運動委員會主委王月娥,及嘉義市朝天宮溫陵媽廟董事兼總幹事郭在旗,帶領10隊專業舞者表演華爾滋及探戈,為舞會揭開序幕。而華山基金會長者「萬歲化妝舞會」將會場擠得熱鬧非凡,接著由番路鄉長者舞出「玫瑰玫瑰我愛你」;接著各鄉鎮市長輩帶來精彩表演。
 
       華山基金會黃筱君表示,去年舉辦「愛老人舞會」讓長輩相當懷念,今年決定再帶長輩到專業舞廳享受被霓虹燈包圍閃耀的巨星感覺;華山基金會,秉持「在地老化」、「社區互助」、「補不足」的理念,已於全台成立383個愛心天使站,服務失能、失智、失依三失長輩,提供免費到宅關懷訪視,希望號召更多人加入義工行列,支持「因為有您-送愛到家」計劃,每月只要1250元,就可成為老寶貝的守護天使。愛心電話:(05)2387002(徐彩媚/嘉義報導)

新聞來源:蘋果即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