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響應華山慶端午活動 柯P與百歲人瑞做香包


Jun. 13. 2018



響應華山慶端午活動 柯P與百歲人瑞做香包

      慶祝端午節,華山基金會特別舉辦做香包活動,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百歲人瑞一起做大型香包,柯市長還在現場捐出悠遊卡紅利點數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號召市民朋友一起加入愛心的行列。

       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香粉和棉花塞進大型香包裡,自嘲向來不擅長手工藝的他,這回倒是比誰都認真,因為今天跟他一起做香包的可是百歲人瑞,希望鼓勵長輩們要多動,柯P還捐出悠遊卡紅利點數做公益。

       把平時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所累積的點數,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,希望號召市民一起響應。面對台北市再過3年,可能進入超高齡社會,市府擴大敬老卡也能搭捷運,另外積極在公宅規劃日間照顧中心,各行政區也有石頭湯照顧據點,希望讓長輩們在地安養,更要整合民間力量。

        華山基金會在全台成立383個愛心天使站,照顧失智失能長輩,提供訪視關懷服務,選在端午節前,請來柯市長和長輩們做香包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鼓勵更多市民一起加入愛心的行列。

 

新聞來源:台灣好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