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-華山基金會


Nov. 11. 2019



        台新銀行舉辦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,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最終入選的社福團體,華山邀請您一起來投票,倘若獲選,將會獲得50萬的補助費用,此筆金額將用於明年預計購置的訪視包配備,包含手腕式血壓計300台與額溫槍100隻,有別於現有手臂式血壓計,手腕式攜帶較為方便,加上冬天衣服厚重,老人穿脫不易,故採買手腕式。本會到宅訪視包內容物包含,血壓計、額溫槍、體重計、放大鏡指甲鉗,以及耗材類-清潔用酒精(75%)、拋棄式口罩、乳膠檢診手套、透氣膠帶、自黏彈性繃帶、OK 繃、棉花棒、優碘/優碘棉片、紗布,期望能有最完整的訪視包配備,守護老人的健康。

       各種慢性病是老年人最常見的健康問題,有鑑於此,利用『到宅訪視包』每月定期訪視、血壓測量、修剪及磨指甲等等,協助長輩做健康維護,讓服務更貼心與周全!

       做公益很簡單,只要掃瞄QR CODE或輸入華山基金會、提案編號0A2706 (輸入2706即可唷!),投下你神聖的一票,現在就行動。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愛心專線: (02)2836-3919

投票網址連結: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