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山影音


【愛老人 愛團圓】我在全台各地「守護在地孤老」-全台守護網篇


年紀大了,腳走不動、聽不太到了... 這幾年有他們的照顧, 終於不再一個人獨自看診, 他們是一群天使,陪伴著我們的孤獨。」

寒冬送愛,華山的站長們來自全台各地, 撐起服務孤苦長輩的守護網。 遍及台澎金馬,設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, 服務近3萬名三失(失能、失智、失依)老人。

華山基金會秉持「結合本鄉本土愛心、關懷本鄉本土老人」理念,提供關懷訪視、餐食服務、陪同就醫、身體照顧、物資協助、年節關懷等服務。弱勢長輩能就近得到需要的服務與關懷,實現「在地老化」、「在家老化」以及「社區互助」的理念,在「補不足」服務原則下,為社區老人提供優質服務。

了解更多-華山基金會:https://www.elder.org.tw/
我要支持-線上捐款:https://www.elder.org.tw/contents/project